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潜艇后防新星引众豪门觊觎 米兰尤文红军争妖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5日00:11

    搜狐体育讯 有消息称,意甲的米兰、尤文图斯以及英超的利物浦都在关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年轻后卫穆萨乔。

  这位阿根廷人本赛季表现相当抢眼,不但是“黄色潜水艇”能在联赛排名第三的功臣之一,还帮助球队打入了欧洲联赛下一阶段的比赛。

  而其的发挥也没有逃过各大豪门的球探的眼睛。据Goal.com西班牙站的报道,尽管穆萨乔升入比利亚雷亚尔一队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其已经获得了三家豪门的青睐。

  在这三家俱乐部中,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在寻觅合适的年轻后卫,而易主后的利物浦在引援方面也有了一定的资本。

  穆萨乔目前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要到2014年才会过期。然而考虑到以上三家豪门都有能力大幅度提高穆萨乔的个人待遇,“黄色潜水艇”能不能留下这位新星暂时还是未知之数。(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018粉丝

关注

1056

2103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