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德国赛傅家俊5-1横扫乔斯威尔 半决赛战金左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2月05日22: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乔斯威尔,比赛中傅家俊状态非常出色,总比分5-1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将是金左手威廉姆斯。

  香港名将傅家俊的对手是乔斯威尔,傅家俊运气不错在首轮击败马克金之后,第二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希金斯,结果希金斯因为家庭的原因退出比赛,使得傅家俊得以直接晋级八强,对手乔斯威尔晋级之路表现非常出色,先后击败艾伦和墨菲两位夺冠热门选手。在目前的世界排名上,傅家俊排在第18位,而乔斯威尔则是排在第45位上,从实力对比上看傅家俊无疑占据优势,不久前打进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也说明其状态非常出色,而乔斯威尔虽然近年来下滑较快,但是本站赛事连克夺冠热门实力不容小视。

  首局比赛开始,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快,经过了开局的防守争夺后,傅家俊长台拼球打进红球,随后单杆连得94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傅家俊通过出色的防守控制主动权,上手后两杆拿下5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乔斯威尔的进攻也只拿下了17分,傅家俊再度上手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乔斯威尔进攻依旧不见起色,虽然率先拼进红球,但随后击打彩球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取得55-1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72-1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遥遥领先。第四局比赛中,率先获得进攻机会的依旧是傅家俊,但是傅家俊这轮进攻拿下26分后出现失误漏球,乔斯威尔上手拿下48分领先,并最终以85-35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休息过后傅家俊依旧保持了强劲的手感,而乔斯威尔刚有所好转的手感,也随着休息消失殆尽,傅家俊56-14轻松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85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乔斯威尔,傅家俊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威廉姆斯。

  附:傅家俊5-1乔斯威尔具体比分

  94-0, 66-17, 72-16, 35-85, 56-14, 85-1

  (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