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丁俊晖与傅家俊两人进入八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05日14:58
展望比赛,小丁眼下考虑的是下一轮的对手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将再次上演终极中国对决?继头号夺冠热门奥沙利文退出大赛后,昨日状态正佳的名将希金斯也因为父亲病情恶化退出比赛,他的对手傅家俊不战而胜挺进八强。而另一名中国选手丁俊晖则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第二轮比赛中,以5比2战胜老友艾伯顿。

  丁俊晖与艾伯顿的比赛一开始打得难解难分,两人战至2比2平。下半场渐渐找到节奏的丁俊晖,两次打出单杆破百,连下三局,最终以5比2淘汰对手。丁俊晖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是塞尔比。时隔14年,重新被世界台联列为排名赛的德国大师赛,有着独特的球场布局。在比赛时,所有球台同时开打,其间没有间隔障碍。换而言之,球迷们可以纵览所有正在进行中的比赛,并为之加油。这也对球员们保持专注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丁俊晖赛后坦言自己必须比平日比赛更用心,“你常常会听到观众为隔壁球桌的比赛鼓掌加油,有时候很难不走神。”

  不久前在温布利大师赛双双闯入决赛的丁俊晖和傅家俊,继续前进的脚步。丁俊晖展望比赛:“虽然奥沙利文和希金斯退赛了,但塞尔比、马奎尔也是很厉害的对手。眼下我考虑的,是我下一轮的对手。”

  作者:华心怡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