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德国赛丁俊晖1比5塞尔比 两度错失机会无缘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5日22:56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于2月5日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丁俊晖2比5不敌马克-赛尔比无缘四强。

  进入2011年后丁俊晖的状态极佳,在前不久的温布利大师赛历史性的获得冠军。本次德国大师赛丁俊晖继续着良好的状态,在首轮5比1大胜威人士名将史蒂文斯,次战则是打出两个单杆破百5比2淘汰老将艾伯顿。

  这场1/4决赛,丁俊晖与赛尔比线路相逢,这是两位80后佼佼者之间的较量。首局比赛丁俊晖马上进入状态,一上来就轰出单杆118分先拔头筹,赛尔比毫无机会。

  第二局比赛局面焦灼,赛尔比在领先局面下把握住最后的机会,以56比26取胜。第三局赛尔比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3分,此后丁俊晖也有机会,并且打出单杆62分反超。但决胜时刻赛尔比又打出单杆27分清台逆转,总比分2比1反超。

  第三局输得有些可惜,此后丁俊晖似乎有些不再状态。第四局赛尔比先后打出单杆39分和69分,109比0完胜,半场休息时3比1领先丁俊晖。

  非常关键的第五局比赛,赛尔比43比0领先。此后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15分和50分反超,但又未能把握住逆转机会。结果赛尔比又打出单杆27分清台逆转,总比分4比1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比赛,丁俊晖率先得到19分。此后赛尔比再度发威,先后打出单杆60分和39分结束比赛。(陈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