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尤文新兵连进2球弑旧主 老妇人终止三连败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6日08:45

     新华社罗马2月5日体育专电 尤文图斯5日客场以3:1击败卡利亚里。一周前刚被租借到尤文的马特里面对旧主毫不留情,两破大门。老将托尼最后时刻进球,为“斑马军团”锁定胜局。

    尤文最近6轮意甲联赛输了4场,其中包括最近的3连败。为了止住颓势,俱乐部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门之前加紧招兵买马,其中包括从卡利亚里租借来的马特里。刚刚离开撒丁岛的马特里故地重游,状态不错。第20分钟时,他机警地识破对方的越位陷阱,接卡拉西奇的直传破门。进球之后,面对看台上的卡利亚里球迷,他没有做任何庆祝动作。

    随后,尤文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对方门将救球脱手,基利耶尼门前捡漏进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时刚开始6分钟,卡利亚里打出精彩配合,一个过顶挑传,皮球从空中飞越尤文防线,阿夸弗雷斯卡破门将比分扳平。进球之后,主队攻势愈加凶猛,尤文门前一时险象环生。第75分钟尤文发动偷袭,马特里接基耶利尼的传球凌空抽射破门,化解了险情。这次进球,他还是没有任何庆祝动作。

    第84分钟时,托尼头球破门,扼杀了卡利亚里的所有希望。(完)2011/02/06 08: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