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谢晖回顾2005:打进14球进国足 让张玉宁坐板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06日13:48

  华丽谢幕 晖声依旧

  在申花的历史上,哪个球员曾享受到退役仪式这样的隆重待遇?只有谢晖一人!

  2009赛季开始前申花与悉尼联队的热身赛,申花特地为谢晖举办了告别赛。那场比赛之后,谢晖脱下了申花的球衣,并且最后一次完成了在登场前抚摸虹口足球场草坪的动作。

  在此之前,谢晖刚完成第三次回归申花的经历。回归之前,谢晖在德乙威斯巴登效力。谢晖于2007年年底租借至威斯巴登,并且签订了为期18个月的合同,也就是到2009年年中到期。但是,为了重回申花,谢晖甚至放弃了6个月的合同,也就是说,谢晖放弃了6个月的薪水。与此同时,重回足坛的中邦俱乐部再次向谢晖伸出了橄榄枝,但这一次,谢晖依旧选择了申花。不再身披申花队的球员战袍,谢晖的身份变成了助理教练兼新闻发言人。

  谢晖自评:如果回国,首选肯定是申花。第一,我本身就还是申花的人,到威斯巴登是租借;第二,我的愿望是在申花退役。而且,我希望将来转型做教练,也还是在申花。我是申花走出来的,这种感情是没办法替代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