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中国军团

亚冬会进入尾声 中国夺花滑两金东道主称雄雪上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2月06日14:26

  本报阿拉木图2月5日电 (记者薛原)第七届亚冬会进入尾声,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赛区今天都飘起了雪花。在阿斯塔纳室内滑冰馆,中国选手庞清/佟健和黄欣彤/郑汛分别夺得花样滑冰双人滑和冰舞冠军。

  今晚进行的是花样滑冰双人自由滑的比赛,庞清/佟健获得127.54分,以总成绩195.90分夺冠。另一对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获得银牌,总成绩为177.54分。朝鲜选手获得第三名。

  在冰舞比赛中,中国选手黄欣彤/郑汛以129.75的总分夺得冠军。来自日本的里德姐弟以总分128.28获得亚军。另一对中国选手于小洋/王晨收获季军,总分为127.50。

  花滑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可欣、耿冰娃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日本选手村上佳菜子夺冠。在4日的男单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斯夺冠,日本选手无良崇人和中国选手宋楠分获银铜牌。

  速度滑冰馆今天又诞生一项亚洲纪录,温哥华冬奥会冠军、韩国名将李承勋以13分09秒74刷新了自己保持的10000米亚洲纪录,获得他在本届亚冬会上的第二枚金牌。日本选手穗积雅子夺得女子5000米金牌。

  阿拉木图赛区今天雪上项目的5枚金牌在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定向滑雪比赛中产生,哈萨克斯坦选手包揽5金后,金牌总数已增至28枚。中国队获得冬季两项女子4×6公里接力亚军和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第三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