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速滑动态

速度滑冰中国获男子团体追逐赛第四 冲奖牌未果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06日15:58

    新华社阿斯塔纳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中国队6日在第七届亚冬会速度滑冰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团体追逐赛上获得第四,未能夺得奖牌。日本队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

    当天的比赛共分两组进行,中国队与韩国队同组竞技,中国队派出高雪峰、程悦和孙龙将参赛。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一度落后超过1秒,不过3名中国小伙通过换位等战术逐渐将差距缩小,并在倒数第三圈时实现反超。比赛进入冲刺阶段后,中国队队员显得体力不支,韩国队强劲反超,最终率先以3分49秒21冲线,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中国队的成绩落后1秒92。

    在另一小组日本队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的较量中,竞争异常激烈,最终日本队以3分49秒18率先抵达终点,并刷新了刚刚由韩国队创造的亚洲纪录,哈萨克斯坦队的成绩为3分49秒56。这样,日本队就成功问鼎冠军,韩国队获得银牌,哈萨克斯坦队获得季军。

    当天早先时候进行的女子团体追逐赛上,韩国队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中国队获得亚军,日本队获得季军。

    这样,中国队在本届亚冬会速度滑冰12个小项上共获得2金2银1铜,成绩一般。

    第七届亚冬会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来自亚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将在69个小项上展开角逐。(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