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 拜仁客场2-3惨遭逆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06日18:1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昨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客场2比3被科隆队逆转,排名跌至第5位。

  比赛开始19分钟,主队获得任意球,但打在人墙上。1分钟后,拜仁慕尼黑队由戈麦斯攻入一球,率先取得领先。第43分钟,大阿尔滕托普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时结束时,拜仁两球领先。下半时比赛进入了科隆队的反击时间,第55分钟、第62分钟、第73分钟,科隆队连入三球,将比分反超。在之后的比赛中,两队都没有停下进攻的脚步,但3比2的比分最终定格。拜仁慕尼黑队目前积分榜排名第5位,再次跌出三甲。 (张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