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速滑动态

亚冬会速滑女团追逐赛 韩国队夺冠中国队获亚军

2011年02月07日11:27

  阿斯塔纳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恺)中国队6日在第七届亚冬会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赛上获得亚军,韩国队夺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

  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分在一组,中国队由1500米冠军王霏领衔,联手付春艳、吉佳出战。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在速度上并不逊色于韩国队,不过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中国队略逊一筹。韩国队以3分4秒35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中国队的成绩为3分5秒93。

  在另一小组日本队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的较量中,日本队实力更胜一筹,以3分7秒84率先冲线,哈萨克斯坦队的成绩不够理想,为3分17秒62。这样,韩国队就成功摘得桂冠,中国队获得银牌,日本队获得季军。

  6日晚些时候,将决出速滑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团体追逐赛的金牌。

  第七届亚冬会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来自亚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将在69个小项上展开角逐。(来源:三亚晨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