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超级碗大战姚明带伤现身 广告创纪录天后出大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08日05:59

  北京时间2月7日早7点30分,第45届NFL超级碗在达拉斯的牛仔球场开战,由匹兹堡钢人队对阵绿湾包装工队,最终绿湾包装工以31:25战胜匹兹堡钢人,第4次捧起象征NFL赛季总冠军的隆巴迪杯。这绝对可以称得上大场面。现场有10万5千人观看了比赛,预计美国本土的电视观众有望达到1.5亿人,全球转播这一赛事的电视台超过200家。超级碗每秒钟的电视广告费高达10万美元,这远高于央视转播世界杯每秒12万元人民币的广告价格。

  特写NBA

  湖人减训,比赛为超级碗延期

  “我们还有一场超级碗的比赛要看呢,快点吧!你们还要拖多长时间?”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热火队和快船队的比赛中,当三名裁判为了观看一次犯规的录像回放导致比赛中断5分钟时,不耐烦的詹姆斯发出了这样的咆哮。

  NBA明智地选择了不与美国最受欢迎的赛事超级碗做正面对抗。在每年超级碗决赛的那天,NBA一般只安排4场左右的比赛,其余赛事都会延期到第二天举行。而昨日的这4场NBA赛事,有3场是在超级碗开赛前6个半小时开打,另一场则提前了4个小时。很显然,大卫·斯特恩也希望能够赛后大家能有时间赶回去看超级碗。

  众多NBA大牌球星都是超级碗的忠实观众,在NBA“零容忍”政策下小皇帝的这次怒吼也得到了三名裁判一致宽容,由此可见超级碗的魅力。

  延伸:在孟菲斯做客的总冠军湖人队昨天压缩了训练时间,并租下孟菲斯酒店的宴会大厅,让全队球员可以一同观赏超级碗。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善解人意的取消了训练中全场5v5的对抗部分,只让球员们打半场3v3的对抗。而且训练的时间并不长,球员们草草收兵,大家的心已经飞到了超级碗决赛那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