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正式签约南美边路飞翼 豪言亚冠绝不走过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17:3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昨天,申花俱乐部最终确认了最后一名外援人选,上赛季效力申花的叙利亚中卫阿里的队员阿卜杜拉·卡迪尔·达卡和申花完成了签约,成为申花新赛季的亚洲外援。此外,小黑的同胞、右后卫安古洛也将在近期抵达上海,至此,申花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告一段落。

  朱骏敲定亚洲外援

  在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出来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得知3月2日首场比赛将是主场迎战日本鹿岛鹿角,便开始琢磨后防线的问题。鹿岛鹿角的葡萄牙籍强力中锋卡拉奥身高1米90,势必在揭幕战中对申花原本并不算坚固的后防线产生极大的冲击。

诸强新外援一览:鲁沪杭引援给力 巴西帮再聚首(组图)

  从俱乐部签下沪籍卫将忻峰开始,如何为其寻找中卫搭档成为申花近期引援计划的重点。“阿里顶不住卡拉奥的,我们还有时间去寻找一位更加合适的防守球员。”朱骏在微博上的观点表明了他对亚冠联赛的重视程度,这也是之前申花俱乐部和阿里迟迟未能续签租借合同的原因之一。经过多方考察,申花最终选择了阿里同在叙利亚国家队的队友达卡,他在亚洲杯上尚属稳定的表现也为其新合同赢取了加分。

  据悉,叙利亚新后卫的中文名字还是由朱骏敲定的,申花俱乐部人士表示:“虽然今年的引援工作展开的周期比较长,但从最后确定人选看来,今年的外援整体水平要明显高于去年,上赛季真正起到关键作用的只有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其他外援中,阿里和恩朗应该说还是在大部分场次中能够胜任自己的位置,而阿德、维森特甚至包括赛季中段匆匆引进的马迪亚斯,都只能算作是角色球员。”

  俱乐部在回顾之前的引援工作中,承认了之前曾有过看走眼的失误,例如马迪亚斯这样的球员在到来之后难堪大用,由此也坚定了本赛季引援过程中务实的态度,“亚冠联赛决不能当做走过场的角色,申花在新援就位的情况下,三线实力得到了各有侧重的加强,有资本和对手放手一搏。”俱乐部官员如是表达了对新赛季双线作战的信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