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两手准备应对陈涛去留 无论卖否先报名亚冠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8日08:38

  是走?是留?这样一个问题,随着亚冠报名“生死线”的日益逼近,甚至连陈涛自己都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听俱乐部的呗。”面对询问,陈涛也只能用这样一句话作为回答。

  大连实德从陕西绿地俱乐部引进了王云,使得原本计划中的“三角转会”宣告终结,也几乎宣布了大连实德对陈涛的放弃。这样一来,天津泰达便成了陈涛仅有的“追求者”。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或许是出于心理战的需要,在关于陈涛的问题上,申花与泰达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并没有取得太大的进展。即便是在陈涛表明愿意放弃一些个人利益的情况下,泰达方面依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态度,转会一事,暂时“僵”在了那里。

  对申花而言,也已经做好了陈涛走和不走的两手准备。两年前,正是因为看好陈涛的实力,申花俱乐部才在他已经一年多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的情况下,以700万元的价格,引进了陈涛。虽然陈涛在2009赛季表现一般,到了2010赛季,甚至在布拉泽维奇手下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对于这名中场大将的能力,申花方面并未怀疑:“有教练打法方面的原因,也有球员个人想法的原因。如果陈涛真的不行的话,去年到了天津,他也不可能踢出来。”

  所以,申花方面已经做好了陈涛留在申花踢球的准备。日前,申花俱乐部已经整理好了陈涛的各种资料,准备在他留队的情况下,为他在亚冠联赛当中报名。“我们告诉陈涛,如果留下,就好好踢,我们相信他有这样的能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