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数字解读超级碗:收视率创新高 1秒广告费10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08日14:44
  1 昨天比赛再创美国电视收视率新高,全美电视观众达到1.11亿人,超过了去年超级碗1.06亿人的原收视率纪录。美国如今的总人口为3.874亿,超级碗收视率超过了美国总统竞选电视辩论会。

  4 这是绿湾包装工队继1967年、1968年、1997年之后第四次捧得超级碗冠军杯文斯·隆巴迪杯,巧合的是超级碗冠军杯正是以已故包装工队功勋教练隆巴迪的名字命名。隆巴迪曾率领包装工蝉联1967年首届和1968年第二届超级碗冠军。如今包装工夺得超级碗冠军的次数也在所有NFL球队中排名第四,仅次于钢人(6次)和达拉斯牛仔、旧金山49人(均5次)。

  103219 超过10万名观众昨天进场观赛,这在超级碗历史上排名第三。现场观众最多的比赛都是在洛杉矶玫瑰碗体育场创下的,均比今年多几百人。

  10.2万 包装工队来自威斯康辛绿湾市,该市人口只有10.2万,是拥有NFL球队的城市中人口最少的。

  1秒10万 超级碗堪称美国商业价值最高的职业比赛,插播电视广告收费为30秒300万美元,平均1秒10万美元。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