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包装工赢超级碗总冠军 四分卫罗杰斯3达阵获MVP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8日09:5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 陈敏 北京时间昨天,举世瞩目的第45届美式橄榄球联赛(NFL)超级碗在达拉斯的牛仔球场举行,由匹兹堡钢人队对阵绿湾包装工队。绿湾包装工队凭借着14:0的梦幻开局,最终以31-25战胜匹兹堡钢人队夺得冠军,这也是他们15年来首次登顶,包装工四分卫罗杰斯传出3个达阵,当选本场比赛MVP。

  作为最受中国体育迷关注的比赛,橄榄球超级碗总决赛的风头甚至超过了NBA,为了收视率,NBA本轮都延期举行。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能在进攻段有所收获,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包装工队的罗杰斯送出29码妙传让队伍取得7:0领先,半场结束时,钢人队以10:21落后包装工队。

  第三节比赛,钢人队发力,跑锋曼登霍尔利用速度完成达阵,钢人队将比分追到了17:21。第四节比赛刚开始包装工队就完成一次抢断,罗杰斯再次送出妙传,完成个人的第二次达阵,帮助队伍以28:17再次扩大比分。比赛最后关头,克罗斯比在23码处得分,最终包装工队以31:25战胜钢人队,也是他们15年来首次登顶。

  (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