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41+13+8韦德血溅赛场 热火宰步行者7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9日11:03
热火胜步行者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热火队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热火117-112击败步行者,热火迎来七连胜,而步行者四连胜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步行者在前):29-33,37-30,31-27,15-27。步行者:格兰杰19分,麦克罗伯茨12分,希伯特20分10个篮板,科里森15分,琼斯11分。热火:詹姆斯41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什19分7个篮板,韦德17分7次助攻,钱莫斯16分。

  詹姆斯轰下14分 暴扣令韦德血染赛场

  步行者一开始坚决主打希伯特和麦克罗伯茨,坚决冲击篮筐并冲抢进攻篮板,将迈阿密的油漆区彻底搅乱。老迈的大Z显然不是希伯特的对手,后者不仅接连攻击篮筐得手,而且还在大Z头顶打2+1,联手麦克罗伯茨打出9-6开局。不过詹姆斯马上还以颜色,他先是传给波什一个空接上篮,再助攻韦德扣篮,在接下来的两个回合中,他自己更是连续上演暴扣。不过在一次扣篮中扣在了韦德的脸上,造成后者的鼻子流血。在詹姆斯带领下热火将比分改写成25-23。步行者连中两球逼迫热火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詹姆斯连中三球,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在首节结束时,热火以33-29领先。首节,詹姆斯一人砍下14分。

  詹姆斯独力支撑热火 步行者火力凶猛

  次节,场上形势突变,步行者利用詹姆斯休息时间打出一波17-4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改写成46-37。结果热火立刻叫了暂停,詹姆斯上场立竿见影连取5分,韦德在琼斯身上打2+1,一阵乱战之后,热火将比分追至51-54。但紧接着,步行者又是一波12-1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危机时刻,詹姆斯再次站了出来,导演一波11-0反击波,上半场结束时,热火以63-66落后。

  格兰杰3分球打懵热火 皇帝发力缩减分差

  易地再战,格兰杰外线相继飙中3个三分球,一举将比分改写成87-76。钱莫斯外线发炮帮助热火稳定军心,但科里森随即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詹姆斯仍是热火主要进攻点,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连续突破赢得罚球机会,一人连投再罚拿下8分,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90-97。

  皇帝神勇助球队过关 热火逆转赢七连胜

  末节,波什接过詹姆斯的进攻大旗,一人拿下7分,带领热火发动反击,终场前4分13秒,丹皮尔上篮得手,热火以106-105反超。但他们仍对希伯特的攻势毫无办法,后者凭借罚球将比分扳成106平。暂停回来后,韦德跳投得手,热火重新夺回领先优势,随后比赛成为詹姆斯的秀场,一人连砍再罚拿下5分,热火以113-110领先。终场前13秒,麦克罗伯茨接到邓利维传球将比分迫近。比赛还有8秒时,詹姆斯凭借个人能力突破造成麦克罗伯茨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热火获得三分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步行者出现失误,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终场前6秒,豪斯两罚全中,热火锁定胜局。最终热火以117-112击败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罗伊-希伯特,丹尼-格兰杰,乔什-麦克罗伯茨,达伦-科里森,麦克-邓利维

  热火: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伊尔戈斯卡斯,德怀恩-韦德,马里奥-钱莫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