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詹姆斯韦德遭遇战 AI欲率76人再擒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25日12: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9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骑士(34胜11负)VS热火(23胜20负)(08:30)

  明天东部联盟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将客场挑战迈阿密热队,这是两位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两位最受瞩目球星的比拼,詹姆斯要带领球队冲击五连胜,而韦德则希望率队阻击骑士队目前的强势表现。

  尽管莫-威廉姆斯和韦斯特先后因伤缺阵,但骑士队延续着他们的连胜势头,他们已经取得四连胜,头号功臣莫过于詹姆斯。在横扫湖人队后,詹姆斯又送出准三双表现,他带领球队险胜雷霆队。明天做客迎战热火,詹姆斯要带领球队保持胜势。吉布森、奥尼尔等人在最近都给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在客场与热火的比赛中詹姆斯仍需要身边的队友们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持,这样他们才能在客场有更大的胜算。

  热火近来的状态相当不错,过去四场比赛他们取得三场大胜,不过与骑士队的交锋将是对他们的真正考验。在明天的比赛后,热火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未来的13场比赛有11个客场,在如此严峻的赛程面前,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球队的斗志。韦德带给球队全面的贡献,他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他要带领球队打出更加精彩的表现。但他同样需要身边队友们的支持,比斯利、小奥尼尔、阿尔斯通等人在击败国王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俗,他们要在与骑士队的较量中发挥同样的热度。

  魔术(29胜15负)VS灰熊(22胜18负)(09:00)

  奥兰多魔术队明天将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魔术队要争取保持延续近来的强势继续连胜,而灰熊队要争取延续他们的主场连胜势头去追赶西部第八位的火箭队。过去四次主场与魔术队对阵,灰熊队取胜三场,他们要争取保持主场的这一优势。

  上一场魔术队成功击败山猫队后取得三连胜,明天将继续客场之旅的魔术队希望能够保持强势,他们要全力冲击四连胜。霍华德在内线依旧保持霸气十足的内线统治力,不过明天他将面对更为严峻的考验,加索尔和兰多夫的联手冲击应该会给他制造不小的麻烦,对于霍华德来说,他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陷入犯规麻烦。除了霍华德要有出色的表现之外,其他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在夏洛特,卡特和尼尔森状态回勇,他们两人的状态回升让球队进攻打得有声有色,他们必须要在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另外,刘易斯,巴恩斯等人也要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灰熊队依靠盖伊在终场前1.3秒的跳投险胜雷霆,这让他们在联邦快递球馆取得10连胜,明天继续坐镇主场,灰熊队的目标就是延续他们的主场统治力。兰多夫的加盟,加强了灰熊的战斗力,目前他以场均20.9分领跑球队,在主场10连胜期间他场均得到25.8分和14.4个篮板,他需要在明天延续这种两双表现。明天兰多夫和加索尔要负责盯防霍华德,如果两个人能够成功遏制魔兽的发挥,那么灰熊的胜算将会更大。另外,盖伊、梅奥等人尔也给灰熊队带来极大的帮助,他们明天要在进攻端给球队更多的支持。

  山猫(21胜21负)VS掘金(29胜14负)(10:00)

  丹佛掘金队已经取得六连胜,自从安东尼复出后他们状态正佳,夏洛特山猫队则已经遭遇两连败,明天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战山猫。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中,安东尼得到3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22次得到至少30分,他在进攻中依旧给球队带来稳定的贡献。不过安东尼在今天表示因为左脚踝扭伤,他将缺席与山猫队的比赛,这意味着比卢普斯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他力争带领掘金队在主场保持强势。而山猫队已经遭遇两连败,对于山猫队来说,他们需要杰克逊、华莱士、费尔顿、迪奥等主力球员们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步行者(15胜29负)VS76人(15胜28负)(08:00)

  费城76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两队曾在1月24日有过一次交锋,当时76人以107-97击败步行者。

  击败步行者之后,76人队取得了两连胜,明天回到主场,他们力争要将这种胜利势头延续下去。自从12月初加盟76人后,艾弗森帮助球队取得10胜13负的成绩,而在他加盟前,76人的开局成绩是5胜15负。在上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艾弗森砍下了17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可以说艾弗森为球队贡献的要比这些数据更多,他的精神让76人打出强势,他的精神让76人充满信心,他给球队带来宣传效应。正如主教练说的那样,艾弗森对于球队来说很特别,他已经不是2001年认识的那个阿伦,他现在还有领到才能,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丰富的经验。明天他要带领球队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借此来扫除那些对他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引来的批评声音。

  反观步行者,球队目前的状态不佳,在3连胜后,近5场比赛输了4仗。虽然上一场输给了76人,但球队没有任何的怨言。一波繁重的赛程让球员显得非常疲劳。经过两天的休整,明天步行者诸将势必会打出昔日的激情。在上一场两队的比拼中,步行者在篮板球方面以44-52完全处于劣势,进攻篮板比更加只有6-16。另外他们出现了21次失误,而76人只有10次。明天客场作战,步行者在篮板球的保护上要下些功夫,同时也要尽量遏制失误数。格兰杰,墨菲,普莱斯等人都要打出良好的进攻状态,这样球队的胜算才会更大。

  快船(20胜23负)VS凯尔特人(28胜13负)(08:30)

  公牛(20胜22负)VS马刺(25胜17负)(09:30)

  老鹰(28胜14负)VS火箭(24胜19负)(09:30)

  太阳(26胜19负)VS爵士(25胜18负)(10:00)

  黄蜂(23胜20负)VS开拓者(27胜18负)(11:0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