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给球迷送上大礼 幸运者可获得亚冠纪念邮册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2月10日05:14

  本报讯 3月1日,杭州绿城将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来队史上的首场亚冠联赛,对手是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现在,绿城俱乐部将历史上第一次给球迷送上亚冠大礼,收到礼物的是10名《都市快报》的忠实读者。

  去年12月8日,本报推出了征集点子的活动(当日B10版《第一次在家门口看亚冠怎样才带劲?只要你的点子有创意,正版亚冠纪念品就是你的》),几十个读者发来邮件。目前俱乐部的亚冠纪念品即将到位,我们选出了10名读者,每人将获得一本绿城冲击亚冠的纪念邮册。在邮册中,你可以看见绿城是如何征战上赛季的——对于绿城球迷来说,这绝对是件珍贵的礼物。

  “这个读者太给力了!”这是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读者“深蓝”的评价。“深蓝”写了一封近2000字的邮件,从球队该如何自身建设,到新赛季如何服务好球迷,都有很深刻的见解。在得知自己获得纪念邮册后,“深蓝”激动地说:“我每年都订快报的,很喜欢看你们报纸关于绿城的报道,也很积极地参加你们搞的活动,非常感谢快报,能把我的建议转达给俱乐部。”还有一名读者陈都凌,一连发了4封邮件,给绿城出了不同的点子。我们将在近日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这10个中奖读者。

  绿城亚冠主场球票将在2月下旬起销售,贵宾票每张120元,甲级票60元,乙级票50元,学生票40元。新赛季的绿魂会员招募工作,也将在2月下旬展开。绿城第一场客场出征韩国的比赛,根据记者向旅行社了解情况,已有200多名球迷报了名。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