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葡媒曝董方卓已离开葡超 将试训贝尔格莱德红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0日05:39

  本报讯据葡萄牙媒体昨天报道,效力于葡超波蒂莫嫩塞的中国前锋董方卓已正式离队并前往了塞浦路斯,在塞尔维亚老牌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试训。

  葡萄牙媒体《球报》以“董方卓赴贝尔格莱德红星试训”为题称:“中国前锋董方卓日前已远赴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试训,他已经不是葡超球队波蒂莫嫩塞球员。本赛季初,董方卓由华沙莱吉亚转投而来,然而赛季过半他却迟迟无法融入球队战术体系当中,波蒂莫嫩塞主帅早已将其列在比赛计划以外,俱乐部方面建议其立即寻找合适的下家。于是,中国球员便远赴塞浦路斯,去正在那里冬训的塞尔维亚球会贝尔格莱德红星试训。”

  董方卓今年25岁,在留洋生涯中,他已先后效力过曼联、比利时安特卫普、波兰华沙莱吉亚和葡超波蒂莫嫩塞。这次他试训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久负盛名,上世纪90年代更有欧洲造星工厂之称。米哈伊洛维奇、普罗辛内茨基、尤戈维奇、萨维切维奇、斯坦科维奇等众多知名球星均出自这家球队,他们曾在1991年捧起欧洲冠军杯。不过随着前南足球的衰落,现在的红星各方面实力已大不如前。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