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深圳队冬训动态

高歌奇出任深足主教练 曾执教贝尔格莱德红星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徐松
2010年02月20日13:18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西尼萨·高歌奇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47岁的高歌奇拥有塞尔维亚和塞浦路斯双重国籍,球员时期曾先后效力于前南斯拉夫、塞浦路斯、希腊等多国联赛。作为前锋,高歌奇共踢进216球,在希腊联赛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队效力期间,作为主力帮助球队夺得联赛4连冠,并在1998/1999赛季被评为赛季最佳球员,无疑是高歌奇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经历。

  2003年退役后,高歌奇开始教练生涯。曾先后出任奥林匹亚科斯队和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助理教练,2009年4月,高歌奇曾短暂接任红星队主教练,指挥球队出战4场保持不败,此后将帅位移交给了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福拉多。高歌奇另一次主帅经历,则是曾在2007年担任过塞浦路斯阿普尔队的主教练。

  深圳红钻投资人万宏伟透露,在2月18日晚间签订完工作合同后,高歌奇昨天就出现在上海,带领在康桥基地集结的球队,完成了他执教深圳红钻的第一堂训练课。

  此前,深圳红钻曾一度将新赛季主帅的人选瞄准在多位著名本土教头身上,其中王宝山曾一度与深足帅位非常接近,但成都谢菲联方面的极力挽留让王宝山决定继续留在成都执教,深圳红钻只能另请高明。万宏伟表示,高歌奇最近的工作,除了要尽快向球队灌输他的足球理念,进行充分的战术训练外,还要尽快完成球队新赛季的选援。深圳红钻队的外援引进工作将于2月28日前完成,目前有包括申花三名外援在内的8名外援在接受深圳红钻的最后考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