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皇帝证实将参加劳资谈判 坦言不希望联盟停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10日09:52

  本报讯(林文)“小皇帝”詹姆斯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会在NBA全明星赛期间参与劳资谈判,并将为避免联盟下赛季停摆做出自己的贡献。

  由于球队老板们的态度异常强硬,劳资谈判一直都没有明显的进展,如果全明星赛期间的谈判双方还无法达成一致,那下赛季停摆的可能性将会很大。

  詹姆斯将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但在他本人看来,他更重要的任务是参与劳资谈判。“我去那可不是只为打比赛,我会成为谈判的一分子。全明星赛当然是主旋律,但我们也需要关注劳资协议谈判。”詹姆斯说。

  NBA方面此前宣称,本赛季联盟亏损3.5亿美元,主席大卫·斯特恩则表示,球队老板希望每个赛季削减8亿美元的球员工资。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