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抵德拉开室内赛之旅 请求大家不要寄望过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0日10:56
  经法兰克福转机,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行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抵达德国杜塞尔多夫,正式拉开他的德国室内赛之旅。

  在机场,主办方的两名成员迎接了他们。接受完采访,刘翔等一行人坐专车离开机场前往住地。阔别欧洲赛场整整3年,刘翔这次出征被视为伤愈复出后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回归。他将参加当地时间2月11日和2月13日分别在杜塞尔多夫和卡尔斯鲁厄的两站室内赛。师徒俩一致表示,由于此次的冬训时间比较短,因此德国的比赛主要是练习听枪起跑。

  倒时差是保持状态的关键。面对久违的国际赛场,一向都善于调整时差的刘翔也不敢马虎。为了赶赴德国参加比赛,出发前一天,他破天荒地选择凌晨才休息,这一切都是为了提前开始倒时差。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有经验的人都会有自己倒时差的"绝招"。”而在抵达德国后,刘翔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觉因为德国当地时间已是深夜。调整作息将有助于刘翔更迅速地摆脱时差困扰。

  杜塞尔多夫站要面对罗伯斯,卡尔斯鲁厄站要直面如今状态大热的奥利弗,刘翔胜算不大,可他还是坚持参赛,“我这次是为了练习听枪起跑,感受下气氛。而且因为是60米栏比赛,所以相应练习一下前半程,因为自己的前半程确实要改善和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3人即将上演的强强对话,国际田联官网也专门对他们3人谁能在本赛季室内赛跑得最快做了调查,结果奥利弗居首、罗伯斯第二、刘翔垫底。

  “我只能说我会加油。一步步来,希望大家目前不要对我有太高期望。当然了,我会尽力,尽力而为去跑好每一次比赛。” 在比赛中跑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在刘翔看来已经足够。

  本报记者 于港

  作者:于港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