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伦敦奥运会女足预选赛 亚足联已确定亚洲区赛制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2月10日11:55

  本报北京2月9日电 (记者陈晨曦)亚足联官网8日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赛制。比赛分为3个阶段,首轮预选赛将于3月打响。

  第一阶段预选赛将于3月8日至27日举行,12支球队分为3个小组。A组由泰国队、中国香港队、越南队、中华台北队和缅甸队组成,B组包括印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孟加拉队,C组在卡塔尔队退出后,还剩巴林队、伊朗队、巴勒斯坦队和约旦队。A组和C组的前两名以及B组的第一名将晋级第二阶段预选赛。

  5支晋级第二阶段预选赛的球队将进行单循环比赛,比赛时间为6月3日至12日,比赛地点尚未确定。获得头名的球队才能取得第三阶段预选赛的参赛资格。

  女足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将在9月1日至11日进行,前两个阶段轮空的日本队、中国队、朝鲜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将与一支从预选赛第二阶段出线的球队展开较量。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前两名将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门票”。亚足联表示,预选赛决赛阶段的东道主将从6支参赛队中产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