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遭亚足联禁赛一场 将波及到世界杯预选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1月20日13:51

  晚报讯 昨天,亚足联针对亚洲杯上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开出了罚单,因为在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不满裁判而被罚出场外,国足主帅高洪被禁赛一场。这也意味着今年6月份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回合比赛,高洪波将无法坐在教练席上指挥球队。

  据亚足联官网报道,亚足联赛事总监铃木德昭证实,中国队的主教练高洪波因为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在比赛第89分钟不满主裁判判罚而被罚出场,他将遭受停赛一场的处罚。“高洪波的事件已经被提到了亚足联纪律委员会,他将在中国队下一场的官方比赛中被禁赛。 ”铃木德昭说。

  亚洲杯小组赛末轮,在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即将结束时,中国队的刘建业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一名球员抢球时,主裁吹罚刘建业犯规,并将球权判给了乌兹别克斯坦队。该吹罚引起了高洪波的不满,连番向主裁质问“WHY”,向其爆粗口,在情急之下,高洪波一脚踢飞了场边的矿泉水瓶,从而被当值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

  由于中国队无缘亚洲杯八强,高洪波禁赛一场的处罚无法在本届亚洲杯上进行。根据亚足联的规定,高洪波停赛一场的处罚在今后的亚足联(AFC)或者是国际足联(FIFA)承认的赛事中执行。根据安排,中国队下一场参加的亚足联组织的比赛将会是今年6月的世界杯预选赛,届时中国队的首场比赛,高洪波将无法指挥。当然,他在帅位上能否坚持到那个时候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