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赞助商实力雄厚要名帅 特鲁西埃有望执教深圳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3:11
特鲁西埃离中国足球越来越近

  CFP供图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去年,申花引进了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今年,同样有一名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重量级教头将会来到中国,而他就是有“白巫师”之称的法国人特鲁西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本周末抵达中国,正式执掌深圳队的教鞭。

  近几个赛季以来,深圳队的经济状况都不是非常理想,此次之所以在选帅过程中全部瞄准大牌,这完全是因为得到了实力派赞助商茅台酒业强力支持的原因。有知情人士说,茅台酒业赞助深圳队的条件不仅是该队的主教练必需为外籍人士,而且还必须具备一定的“名牌效应”。

  在这个原则下,1月中旬深圳队曾与前皇马主教练卡佩罗进行了接触,但最终因为双方在合同细节方面的分歧而未达成一致。此后,在经纪人的撮合下,深圳俱乐部相关决策层人士亚洲杯期间前往多哈,与正在那里观摩的特鲁西埃进行了接触,结果双方都对合作比较有诚意,因此才有了进一步接触。目前,据说双方正在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不日将会有结果。

  对于与特帅密谈的消息,深足高层此前一直持 “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直到昨天他们才终于开了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万宏伟坦言,目前特鲁西埃正在办理来华签证。对于近日有媒体称,特鲁西埃签约深圳队的年薪将是60万美金这一说法,万宏伟则笑言,特帅身价绝不止这一数目。虽然万宏伟不愿意透露目前是否已经与特鲁西埃签约,但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如果事情进行得顺利,那么本周末“白巫师”就将走马上任成为深圳队主帅。

  外号“白巫师”的特鲁西埃曾带领日本队打进2002年世界杯16强,并对日本足球的崛起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离开日本国家队后,特鲁西埃执教了卡塔尔国家队两年,但没有突出成绩。而在2004年离开卡塔尔后,他在长达7年的时间里没有执教一线队。期间,多次和中国国家队传出了 “绯闻”,但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