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迎回两大实力悍将 特鲁西埃最快周末上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2月09日10:16

    搜狐体育讯 “这个周末就会有新任主教练上任了。”这是年初七这天记者得到的确切消息。至于这个“新教练”是不是特鲁西埃,深足官员笑而不答。

  要么是关机、要么是不接电话,这两天深圳红钻俱乐部几位高层的电话一直处于“智能”状态。因为特鲁西埃,他们是这个春节中国足坛最繁忙的人物。但是,无论是董事长万宏伟还是副总李虹,都似乎在刻意回避。

  深足已做好新帅上任准备

  “的确正在谈,好饭不怕晚嘛……”李总比较心软,还是侧面回应了正在谈判的事实。但是在整个采访过程中,李总连“特鲁西埃”的名字都不愿意提起。“上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全力推进选帅工作,现在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很快就会有结果,请大家再耐心等等,新赛季茅台红钻队的教练班子和整支队伍一定会让大家耳目一新,一定会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在前皇马主教练卡罗与深足谈崩后,董事长万宏伟已经明确告诉记者:“新赛季的选帅工作得到了茅台保健酒业的资金支持,一定是外教,而且是有名牌效应的外教。”所以,特鲁西埃这个前日本足球教父,再加上好几次国足选帅的热门人选,当然就符合这些条件了。

  有消息说特鲁西埃已经在深圳,又有消息说双方已经谈好,年初八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俱乐部通通不予回应,让大家多猜一会儿,那不是更有宣传效应吗?

  可以确定的是,无论是深足俱乐部还是深圳球迷,已经做好了周末迎接新主帅上任的准备工作。特鲁西埃也正在寻找中文翻译……一切都在暗示:等到过年后大家都上班了,深足就会端上这顿备好的“大餐”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