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热身赛申花战胜韩国光州FC 朱骏:不再有外援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10日13:11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新年长假刚刚结束,正在康桥基地备战亚冠联赛的申花队就迎来了自己在兔年的第一个热身对手,韩国K联赛新军光州FC,尽管这支球队在此前的中国行中保持不败,但这次他们却以0:1的比分倒在了申花队脚下,而帮助申花打入关键进球的,正是新外援路易斯·萨梅隆。

  看到球队获得了胜利,俱乐部老板朱骏自然也是喜上眉梢,赛后他表示,目前申花队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不会再有新援过来了。 ”与此同时,他还调侃说“他们告诉我,有这套阵容,"保级"应该没问题了。 ”

  奚志康 将光州当成水原

  本场热身赛,双方都没有任何实力上的保留,奚志康安排了现有的全部主力出战,赛前他也告诉球员,“你们就把这场比赛当做亚冠来打,站在你们面前的就是"水原三星",不要给自己留下一丝松懈的理由。 ”

  而通过他的这次排兵布阵,我们也能大致看出申花新赛季阵容的一个大模样。昨天申花队排出了一个451的阵型,门将王大雷,戴琳、陶金搭档中后卫,右边后卫吴曦、文虎一出乎意料地被放在了左边后卫的位置,于涛和卡斯特罗出任双后腰,姜坤、曹赟定、里亚斯科斯和中锋萨梅隆构成了前场攻击组。当然,目前另一名外援中卫达卡还没有来到球队,再加上另一名朱骏非常看好的外援安古洛,以及国脚冯仁亮和目前有伤在身的中卫忻峰,申花队的首发阵容应该还有调整提升的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申花引进的几名新人都体现出了比较好的竞技状态。首先是帮助球队打入一球的阿根廷射手萨梅隆,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没有创造出他擅长的头球攻门的机会,但是在前场高空球的争夺中,萨梅隆还是完全展现出了他极佳的头球功力,此外,他虽然身材强壮,但是几次灵巧的做球和摆脱却让人眼前一亮。此外,被朱骏看好、并认为有望成为未来申花阵中姜坤接班人的曹赟定,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也令人满意,上半场他有一次连续摆脱后的远射,只可惜稍稍偏出。

  朱骏 不会再有新援到来

  在申花与光州的比赛开始前,申花老板就对球队的表现充满期待,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这么一条,“明天和韩国队教学比赛比赛,三个看点:1,小小黑首秀,到底是不是"一块宝"。2,韩国队和根宝比赛2:0赢,不知和申花结果如何。 3,看申花两大射手能不能打开韩队大门。 ”从昨天的比赛来看,朱骏的三个问题应该是都得到解答了。比赛还没结束,远在国外的他就将电话打到了俱乐部官员的手机上了解情况,而在谈及对结果的看法时,朱骏说:“一场比赛,暂时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但至少有一点,我们的方向是对的,这也让我对今年的申花队更有信心了。 ”紧接着,他还开玩笑般的说,“他们告诉我,以现在的这套阵容,"保级"肯定不成问题,我自然也就放心了。 ”

  此外,朱骏还表示目前申花队新赛季的阵容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内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了,应该不会有队员再来了,之所以我之前说是完成了百分之七十,不是指还有内援来,主要是因为叙利亚外援还没赶到基地,有些队员还有伤不能踢。所以,教练组跟我说的是目前排不出预期的主力阵容,只好调整了一些位置上的使用。 ”

  在比赛前,朱骏就非常期待看看“小小黑”安古洛的表现,“当时接触的时候,我说要买断他,他经纪人不肯。开价150(万)美元,说这还便宜,打一年卖到欧洲起码250(万),再打一年可去顶级联赛起码500(万)。这就是我说到的边路"一块宝"。 ”而昨天的比赛,申花打入进球的那次进攻正是安古洛发起的。 “按照之前他在阿根廷踢球的标准来看,今天这场比赛,安古洛最多也就发挥出了七成左右的水平吧。 ”比赛结束后,专程前来观战的安古洛的外方经纪人对前者的表现还不是十分满意:“等他完全恢复之后,肯定还会有更大的惊喜,等着看吧! ”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