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50万美元留住中超先生 朱骏下血本续约半年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21日00:43
  距离2月1日亚冠报名截止日期只剩最后10天,上赛季球队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和申花的距离又一次缩短。历时三周的谈判昨天出现了最新进展,里亚已经原则性同意了以50万美元的价钱和申花签约半年。如果一切顺利,估计在本周的最后几天内,双方将在合同上签字画押。

  有关小黑回归申花事宜,上周末就有消息传出,双方距离签约非常接近。本周围绕着合同期限和薪水,双方又进行了多次谈判。尽管联赛间歇期试训欧洲并不顺利,但里亚一直没有放弃闯荡欧洲的想法。因此,小黑提出了只签约半年的想法。签约半年能够保证里亚在今年夏季转会再次尝试登陆欧洲,这是对球员有利的合同。

  事实上早在去年和申花签约时,当时申花就想直接和里亚签订转会合同,但一心前往欧洲踢球的里亚,只肯接受一年的租借合同。如果此番双方果真签约半年,里亚对于申花的最大作用,就是参加上半年的亚冠小组赛。半年后一旦里亚仍然无法前往欧洲踢球,申花将再次劝说里亚留队。

  去年里亚效力申花期间,年薪为30万美元。算上进球和最佳射手等各种奖金,一年收入大约在40万美元。作为去年联赛最佳射手和联赛最佳球员,里亚受到了鲁能、国安和绿城等多家俱乐部追捧。手握亚洲范围内优先签约权的申花,也必须付出不小代价才能留下里亚。相关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让里亚效力半年,申花开出了50万美元的年薪,“具体数字,还不止50万。”一位俱乐部高层如是回应道。

  “没有最后落笔,签约可能性很大。”参与谈判的相关人士表示。除了里亚,申花表示将留下上赛季发挥出色的亚洲外援阿里。目前康桥基地内有大约4到5名外援正在球队试训,其中几名球员或将成为新赛季外援,最近几天负责外援引进的申花高层正在着手和试训外援进行合同谈判。根据亚冠报名要求,参赛球队必须在2月1日提交30人参赛名单,届时申花本赛季所有外援人选,也全部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