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前中超先生返乡加盟豪门 状态上佳首战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22:19

    搜狐体育讯 中超外援,墙内开花墙外香的事屡屡在上演。2010赛季,在杭州绿城并无太多出色表现的洪都拉斯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今年1月重返洪都拉斯加盟传统劲旅马拉松队,并在2月6日加盟后的首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昔日的中超先生重新找回状态。

  2010赛季中,埃米尔-马丁内斯是在赛季中期加盟球队。和迅速占据了主力位置的二格不同,大马丁虽然偶露峥嵘,但是却一直未能获得稳定的首发机会。从特点上来说,马丁内斯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前场突击手,强壮的身体素质和强大的突破能力让场上任何一个对手都对他很忌惮,而他在申花队单赛季打入7球当选2008中超足球先生的经历也证明了他的实力。

  不过正是这样一个大杀器,却迟迟未能融入到绿城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很多时候他只能在两个边路突破再突破,但是因为远离禁区,他的突破除了换来对手的犯规和黄牌之外,并没有太大的战术意义。正是基于此,吴金贵在赛季结束后并没有挽留马丁内斯。

  两个月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埃米尔-马丁内斯有可能加盟广州恒大,但财大气粗的中超升班马对他并无兴趣。虽然此前巴拉圭奥林匹亚队也曾对他表达了很浓厚的兴趣,但是最终马丁内斯还是选择返回家乡。1月27日,马拉松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和埃米尔-马丁内斯签约,合同为期一年。对于回归洪都拉斯,马丁内斯表示:“我很高兴回到我的家乡,能够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此外,他认为在国内效力能够帮助他很好的保持状态,同时对于为国家队效力更有帮助。

  在前不久的中美洲国家杯足球赛决赛中,埃米尔-马丁内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帮助洪都拉斯国家队击败哥斯达黎加夺冠。马丁内斯希望能够在马拉松继续保持好状态,准备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赛。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一场洪都拉斯联赛中,大马丁独进两球,帮助马拉松2-0击败皇家西班牙人队,显示出不俗的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内斯不仅获得过中超先生的荣誉,同时还是洪都拉斯第14位在海外联赛夺得冠军的球员,他的名字也随着北京国安的夺冠载入洪都拉斯足球史册。(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