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中国军团

亚冬会战绩中国首次无缘前三 创造历史最差战绩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1年02月11日10:34

  本报电 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举行的第7届亚冬会,似乎并未在人们心目中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并未精英尽出的中国代表团,从上届身为东道主夺取19枚金牌占据金牌榜第一,到本届仅收获11枚金牌,历史上第一次被挤出金牌榜前三,创造了历史最差战绩。

  中国代表团本次出征阿拉木图,并未派出全部精英,王濛等名将的缺席,让中国代表团最后11枚金牌的成绩并不出人意外。加上东道主哈萨克在项目设置上,尽可能向自己的优势项目倾斜,成为其最终以32金第一次登顶金牌榜的最大动力。而日本、韩国同获13金,日本以奖牌数优势位居第二。中国则在亚冬会历史上第一次被挤出金牌榜前三。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