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韩鹏队长强援镇后防 鲁能拉练两中柱遗憾获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1:50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10日晚上11点,在西班牙拉练的山东鲁能泰山队迎来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比赛在西班牙马尔贝拉足球中心进行。山东鲁能队李微在上半场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先拔头筹,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在下半场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

  由于队长刘金东伤势尚未痊愈,韩鹏担任山东鲁能队场上队长。比赛开始后,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在向鲁能球门发起猛攻,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第12分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99号攻入一球,可惜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16分钟,对手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射门很有威胁,山东鲁能门将杨程将球扑出。

  山东鲁能队在稳住阵脚后,也开始给对手施压,邓卓翔、周海滨的远射都与进球擦肩而过,王亮右路漂亮过人后传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可惜中路包抄队员没有赶上。第30分钟,邓卓翔开出角球,安塔尔没有争抢到落点,错失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山东鲁能泰山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李微直接任意球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从场面上看,双方互有攻守,对手前场冲击力很强,而山东鲁能队则是中场配合流畅。凭借李微的进球,山东鲁能队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对中前场进行了大幅度的队员轮换,王永珀、夏宁宁、马龙、马兴煜、李雷雷、莱昂以及另一名锋线外援奥比纳均替补登场。第58分钟,山东鲁能队前场踢球精妙配合,奥比纳将球传给莱昂,莱昂头球作给夏宁宁,夏宁宁一脚低射被门柱挡出,马龙补射却遗憾的踢高。第63分钟,奥比纳再次妙传王永珀,后者的打门再次被门柱挡出,马龙补射再度偏出,运气这一次没站在鲁能这边。

  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山东鲁能队王亮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并判罚点球。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队长77号将点球罚进,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73分钟,场上形势再次发生变化,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24号队员因为对奥比纳的一次不冷静的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山东鲁能在人数上占据了优势。在对手被罚下一人后,山东鲁能队踢的略显急躁,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双方1:1战平。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杨程、苑维玮、雷纳托、郑铮、王亮、周海滨、安塔尔、李微、邓卓翔、韩鹏、高迪

  (丁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