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出炉 鲁能邓卓翔和韩鹏入选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11月04日14:49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11月3日,为备战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来自延边队的国青队长金敬道领衔国青球员雷腾龙和马冲冲首次入围,而本赛季中超冠军泰山队仅有邓卓翔和韩鹏两人入选。

  这次国足集训名单包括:北京队杨智、杨昊、雷腾龙、马冲冲,河南队曾诚、赵鹏、张璐,泰山队邓卓翔、韩鹏,申花队于涛、冯仁亮,陕西队于海、赵旭日,长春队王万鹏,大连队李学鹏,青岛队姜宁,辽宁队杨旭、于汉超,长沙队汪强、刘建业,江苏队关震,浙江队荣昊、汪嵩,广州广汽队郜林,延边队金敬道,韩国江源FC队李春郁。

  国青队虽然在亚青赛上折戟而归,但金敬道等3名小将的出色表现,还是打动了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不过,提前夺取中超冠军的泰山队此次只有两人入选,中场核心周海滨以及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小将郑铮的落选让人有点意外。

  另悉,国足将于11月9日至18日在昆明集训,期间还将与拉脱维亚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