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田联官网民意调查谁最快 奥利弗力压罗伯斯刘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1日13:42

  华奥星空讯 随着国际室内赛事的展开,国际田联官网也推出了“谁是2011年室内赛最快的60米栏选手”的民意调查,截至今日11时,美国选手奥利弗以41.53%的得票率力压罗伯斯和刘翔遥遥领先。

  该项调查在1月份就已经在田联官网推出,选项共有三个,分别为:奥利弗、罗伯斯和刘翔。截至今日11时的投票结果当中,美国选手奥利弗以41.53%的得票率排名第一,古巴名将罗伯斯以29.73%的得票率排名第二,刘翔以28.74%的得票率排名第三。

  这样的调查结果多少有点出人意料,因为就历史成绩而言,罗伯斯在60米栏的成绩要比奥利弗要好:罗伯斯的最好成绩为7秒33,奥利弗的最好成绩为刚刚在斯图加特室内赛跑出的7秒37。

  但如果从目前三人的竞技状态而言,这个调查结果还是比较客观的:奥利弗在几天前的斯图加特室内赛跑出了7秒37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状态正佳,罗伯斯上站发挥不佳、目前又有伤在身,室内赛的60米栏本来就不是刘翔强项、同时脚伤尚未痊愈,因此调查结果显示出的数据应该说还是很客观的。

  在2月12日凌晨3点20分,2011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室内赛60米栏将开战,刘翔将在本赛季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对于刘翔来说这是一场起航之战,找到国际大赛的参赛感觉、练习听枪、稳定完赛比起名次来更有意义。(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