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远投动态

全明星三分远投大赛规则 彩球成为比赛胜负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4:35

  2011年NBA全明星周末在洛杉矶举行,这是联盟历史上的第60届全明星赛。而三分球远投大赛也是引人注目的项目之一,以下为具体规则:

  规则:参加全明星三分远投大赛的球员们将会进行两轮角逐,然后选出三名球员进入最后的决赛。在决赛当中,主办方将会在三分线外设五个投篮点,利用普通篮球和彩球分别计分,普通球计一分,彩球则计两分。每名球员将会有1分钟的时间完成投篮。在决赛当中将会由第一轮得分低的球员先进行投篮比赛,得分高的球员后投,最后计总分确定谁将获得三分远投大赛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