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队辗转27小时安抵集训地 队员感慨旅途辛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2日07:51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安队在经过27个小时的辗转之后,终于抵达了本次海外拉练的目的地,位于波尔图郊区的梅尔加索。

  由于大雪原因国安的航班比原定时间延误了两个多小时,再加上在法兰克福候机的五个小时以及从法兰克福至波尔图乘坐大巴的时间,国安本次拉练光是在路途上就花费了27个小时!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都感叹“这一路实在是辛苦了”。

  据记者了解,国安本次入住的酒店属于典型的欧洲度假式酒店,虽然不像5星级酒店一样奢华,但是各种设施一应俱全,而队员们在尝试过酒店的自助早餐之后也表示“吃的还不错”,至于房间安排,还是像在国内一样,两人一间,没有什么特殊待遇。

  据队员透露,酒店周围“除了树就是山,我们这次算是到了葡萄牙的山沟里面了。”而刚到酒店,队员们就着急拿出电脑上网,“第一次在路上这么长时间,就想给家里人报一个平安。”但是队员们很快发现,除了杨智带的那台价值1600元的苹果无线路由器可以供大家上网之外,其他队员带的路由器全都无法使用。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