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一天两胜八喜国安即将瘦身 部分小队员或被精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6日01:45
  本报海埂专电 昨天,国安与八喜在上下午各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在目睹全队几乎所有人的表现之后,帕切科心里已经有了一些自己的打算,国安也将从下周开始对球队进行初步的瘦身。

  昨天上午的比赛,国安凭借谭天澄的出色表现,4比0轻松战胜八喜。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国安几乎派上了全部年轻的队员,吴昊、胡崎岭和王皓是少有的曾经在一队训练比赛的队员。而对手八喜队还是直接把本场比赛变成了检验内援实力的教学赛,多名来自成都谢菲联、大连实德的球员出现在比赛中,还有四名曾经的国安梯队球员也披挂上阵,最终国安再次以2比0取胜,取得了热身赛的三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表示自己心里已经有了一些大名单的初步打算:“明天我们安排球队休息一天,后天我们的训练将重新开始,我会在这两天最后思考一下大名单的构成。”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在下周开始的新一阶段训练中,国安的阵容将进行一定的精简,事实上,在最近几天晚间的教练组例会中,也一直在就这个问题进行讨论,国安俱乐部也做好了接回部分小队员的准备。不出意外的话,下周一出现在训练场上的国安,已经完成了初步的瘦身计划。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