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名帅裴恩才转战乙级联赛 执教重庆目标打进中超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2日13:20

  “是的,我已经成为重庆市队主教练,这个赛季我们打的是乙级。”昨晚,中超名帅裴恩才透露,麾下这支重庆队刚刚组建,为的就是从乙级联赛中打起,一直打到中超。

  据悉,这支重庆队由重庆市体育局出面组织,升级专业户裴恩才坚持只签一年:“这很正常,职业教练必须用成绩来赢得合同,一年的时间也不短。”尽管资金稍显紧张,重庆队给教练组每人发了一台iphone4手机,老裴对此表示:“这个手机太先进了,有点复杂,但是我很喜欢。”2011年乙级联赛规定1986年以后出生的队员才能参加,每支球队允许有5名超龄队员。目前,裴恩才正在挑选年轻队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