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曝裴恩才重回湖北执教 将率绿茵俱乐部冲击中超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1月03日06:13

  体育周报讯 上周,本报独家披露中博将重回谈判桌,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双方在上周五一直商谈到深夜。“双方都表示出了足够的诚意。我只能说,距离最终签约越来越近。”一位知情人士说。如果一切顺利,本月底双方将完成签约,更值得关注的是,裴恩才有望重回执掌帅印,带领湖北队向中超发起冲击。

  昨天,中博置业董事长王细南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省市领导对球队都非常关心,中博与绿茵俱乐部的谈判进行得比较顺利,在很多问题上达成了一致。中博置业感到资金压力大,提出新俱乐部采取股份制,争取吸纳更多新的资金进入,帮助球队尽早冲上中超。这一点也得到了绿茵方面的认可。目前,在股权结构等关键问题上,各方还在斟酌。“实际上,现在已不止是中博和绿茵两家在谈,有些条款可能要发生变化。”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不过,这不会影响谈判的最终结果,王细南也表示,各方面都希望把俱乐部搞好,可以说是群策群力,所以还需要一段时间。由于12月30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开始日期,因此绿茵俱乐部的转让合同有望这个时间之前敲定,让队员能安心冬训。尽管最终的转让合同还没签订,但各方面已开始为明年冲超做准备。

  前任武汉队教练裴恩才在上周五抵达武汉,昨日返回南京。低调的老裴在江边吃饭时被不少球迷认出。“吃饭的时候,不少人过来打招呼。我真没想到离开武汉这么久,这里的球迷对我还这么热情,太让我感动了。”老裴告诉记者。

  对于这次江城之行,老裴表示:“我没有和任何一方接触,只是来会了几个老朋友。不过,有关方面确实在运作这件事,我也非常想回武汉。如果能回来,目标肯定是带队重返中超,我有这个信心。湖北的足球基础比南京好多了,而且球迷非常支持球队,有这两方面的支持,加上自身努力,球队完全能重返中超。”由于目前转让一事还未最终尘埃落定,老裴表示一切都要等到转让结束后再说。对老裴有望回湖北执教的消息,王细南未置可否,他说:“这要等到新俱乐部成立后,召开董事会来决定。毕竟一名教练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会非常慎重的。”本报记者包波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