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德隆准三双爵士新帅首败 纳什18+10太阳取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14:00
德隆跳投无视纳什防守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能源方案球馆进行的比赛中,刚刚换帅的犹他爵士主场惨遭逆转以83-95不敌菲尼克斯太阳,惨遭2连败以及主场4连败,科尔宾上任首秀即遭开门黑;而太阳则取得3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9-31、25-25、27-13和24-14(太阳在前)。太阳这边,纳什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10助攻,瓦里克有16分入帐,洛佩兹贡献14分,戈塔特拿下12分10篮板;爵士这边,德隆-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4助攻8篮板,C-J-迈尔斯有19分入帐,米尔萨普砍下16分,海伍德拿下14分。

  这是斯隆辞职后,爵士新帅科尔宾首次带队比赛。首节一开始爵士就给太阳下马威,主场作战的爵士连得9分确立领先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爵士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结束,爵士以31-19领先太阳。次节最多时,爵士一度领先15分,但顽强的太阳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缩小分差。此后,爵士又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爵士以56-44领先太阳。

  第三节太阳大爆发,球队打出一波22-7的攻击波以66-63反超比分。此后,爵士曾将比分扳成69平。而该节还剩58秒,瓦里克中投命中。第三节结束,太阳以71-69领先爵士。末节开始后,太阳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比赛还剩1分15秒,爵士落后14分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太阳客场以95-83战胜爵士。

  太阳首发阵容:史蒂夫-纳什、文斯-卡特、格兰特-希尔、钱宁-弗莱、罗宾-洛佩兹

  爵士首发阵容:C-J-迈尔斯、德隆-威廉姆斯、安德列-基里连科、米尔萨普、阿尔-杰弗森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