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赛季五大控卫:“蜂王”压德隆 纳什老而弥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7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发表文章,预测了新赛季五大控球后卫,“蜂王”保罗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德隆-威廉姆斯、托尼-帕克、比卢普斯和纳什。

  1、克里斯-保罗(黄蜂队)

  保罗不仅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控卫,而且他正在逐步迈向NBA历史最佳控卫的行列当中。保罗此前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打出了非常出彩的数据,他也成为了NBA联盟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个赛季助攻和抢断均排全联盟第一位的球员。另外,保罗此前连续两个赛季都是场均得分20+、助次10+。在NBA联盟63年的历史上,只有7个人达到了场均得分20+、助攻10+的数据,分别是奥斯卡-罗伯逊、“魔术师”约翰逊、伊塞亚-托马斯、凯文-约翰逊、蒂姆-哈达威、阿奇巴尔德和迈克尔-亚当斯。正值青春年少的保罗在新赛季应该仍然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