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广州恒大引进强将克莱奥 第一球星赞中超很不错

2011年02月12日15:18

  连续制造大手笔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月10日再次高调亮相,俱乐部宣布拥有巴西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的强力前锋克莱奥已正式加盟,转会费达到中超创纪录的320万欧元,签约4年。当天与克莱奥同时亮相的还有恒大新引进的内援杨昊、张琳芃和姜宁。

  克莱奥此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两年前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引进,这名出生在巴西的前锋也由此成为近20年来首位在塞尔维亚两大“死敌”之间完成转会的球员。克莱奥今年26岁,在欧洲赛场小有名气,曾在欧冠联赛中两度攻破英超阿森纳队的球门,一度引发诸如利物浦这种顶级球队的青睐,只不过后来因为对他感兴趣的主帅霍奇森下课,克莱奥的豪门之路才耽搁了下来。

  此番恒大引进克莱奥也是一波三折,当听说恒大、意甲的热那亚以及德甲、土超、俄超等俱乐部对克莱奥趋之若鹜时,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有意“哄抬物价”,转会费一度升至380万欧元,但为恒大的诚意与执着所打动,克莱奥同时又放弃了一些个人薪酬,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同意放行。当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得知谈判过程时,又亲自拍板指示:“克莱奥来了,就是恒大的员工,他主动放弃的薪金,恒大俱乐部一定要给他支付。”

  在见面会上,克莱奥表示,他知道中超是一个很不错的联赛,自己的目标就是要为恒大进更多的球,为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同时,新援杨昊也表示:“我加盟恒大,是被恒大俱乐部的诚意所打动,希望新的一年在李章洙的带领下为恒大取得更多的辉煌。”张琳芃和姜宁也都表示要为球队夺取更多荣誉。

  (三亚晨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