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挺球星参加劳资谈判 称为达成协议愿休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19:06
组图:湖人胜尼克斯 科比沉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关于自己对于劳资谈判的看法。在采访中,科比认为,尽管他不会参加即将开始的劳资谈判,但是他会全力支持那些年轻球员参加,而且为了能够让劳资谈判顺利,他不介意放弃下个赛季来促使劳资双方达成协议。

  在本月全明星赛季期间,劳资双方将再次为新的劳资协议展开讨论,如果双方在旧的劳资协议到期前未能达成共识的话,NBA将面临再次停摆的危险。而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多位球星都表示将参加这次劳资谈判,而科比却表示不参加。因为在他看来,这是属于律师的事情,自己只会专注打球。

  不过,在谈到新一轮劳资谈判时,科比表示他很支持年轻球员参加。在他看来,他会100%支持球员们的决定,即使有可能因此面临停摆的危险,他也不会畏惧。

  当被问及可能因此失去超越乔丹的6枚总冠军戒指机会时,科比认为,并不在意。而当有人问科比如果下赛季联盟停摆的话,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退役,一个是休息一个赛季,然后再回到联盟中继续比赛。

  “你觉得哪个更有钱赚呢?”科比反问道。

  “那显然是第二个。”提问者坦言。

  “是的,我也会这么做。”科比坦言。

  对于科比而言,他并不在乎是否休息一个赛季,因为他认为,自己要为年轻球员谋得福利,只有这样NBA才可以继续下去,同时,科比也承认,NBA薪水过高是球队老板们的问题,这不是球员能够控制的。除此以外,科比也建议NBA联盟可以效仿NFL(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做法。(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