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今夜转战卡尔斯鲁厄 60米栏将与奥利弗大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2月13日07:16

  “坐着火车,听着轻音乐,好轻松惬意……”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刘翔前往第二站卡尔斯鲁厄的火车上还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一路的愉快心情。

  北京时间2月12日,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公布参赛队员名单,其中在男子60米栏项目中,中国飞人刘翔和美国名将奥利弗位列其中。奥利弗今年的60米栏最好成绩是7秒37,2月5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创造,当时他更是击败了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

  目前,在国际田联官网上,关于男子60米栏刘翔、罗伯斯和奥利弗谁会跑得最快的调查中,刘翔已经从第三位、10%左右的支持率上升到了第二位,支持率达到了31.27%,超过了罗伯斯,奥利弗以40.14%的支持率高居第一。对于次战,刘翔说:“当然希望能够跑进7秒60内,把成绩提高点。”师傅孙海平则非常有信心:“肯定比今天好。”但这是60米栏,最好成绩在7秒60以内的有四人:除奥利弗和刘翔,还有法国选手巴斯库和牙买加选手托马斯。从目前刘翔的状态来看,这些选手都有机会战胜中国飞人。

  卡尔斯鲁厄站男子60米栏比赛将分为两枪,12人先后分为两个小组预赛,然后决出8人进入决赛。预赛时间大约在北京时间今晚11点26分开始,决赛时间则大约在明晨1点03分开始。届时央视将在明晨零点开始直播本站比赛。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