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遭遇大雾耗时12小时抵新疆 宏远客场挑战是硬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3日09:21

    搜狐体育讯 本报乌鲁木齐电 上轮2分险胜北京,对于广东东莞银行来说只是复仇的第一步,2月13日晚客场挑战新疆才是真正的硬仗。与前几个赛季相似,本场对决很可能又是总决赛的预演之战。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比赛因为央视直播,所以时间由原定的20:00提前至19:35进行。

  从北京移师新疆,虽然预订的航班是直飞的,但由于乌鲁木齐大雾,使得卫冕冠军整整折腾了12个多小时,才完成这次“迁徙”。早晨6时30分,球队乘坐的大巴准时从酒店开往首都国际机场,但进入候机大厅后,才得知由于乌鲁木齐天气原因,飞机无法降落,只能进入漫长的等待。

  为了消磨时间,队员三五成群聚集到一起,有的玩起了“三国杀”,有的斗地主,更有兴者拿出手机拍照,通过微博来直播漫长的候机过程。

  等待近5个多小时后,飞机终于在下午1时多起飞,可是抵达乌鲁木齐下榻酒店后,时间已近晚上7时。由于队员身体过于疲劳,加之几乎一整天没有进餐,综合考虑后,教练组不得不宣布取消当天的训练。

  吃过晚餐后,教练组研究起对手的录像,队员则纷纷抓紧时间休息和理疗。“这样的行程确实耗费不少体力,要知道这样耗时间比训练还要累。”朱芳雨说道,“不过这种情况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习惯了,打了这么多年联赛,什么没遇到过。”

  与卫冕冠军相比,新疆则是以逸待劳,由于上轮是主场作战,所以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昨天下午,新疆进行例行训练。不过据记者了解,新疆的训练课并不对媒体开放,足以证明他们对于今晚比赛的重视程度。

  今晚的比赛,任何一方都没有稳操胜券的把握。上次交手,华南虎虽然在主场输给对手,但当时队里只有琼斯一名外援,而且全队上下伤病颇多。此次再次交手,华南虎不仅阵容齐整,而且士气也高涨了许多,所以今晚这场所谓的总决赛预演,值得大家拭目以待。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