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赛-张继科2-4波尔无缘决赛 许昕横扫马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1年02月13日18:25
组图:卡塔尔赛-张继科2-4波尔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下午,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重头戏--卡塔尔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张继科迎战德国名将波尔,最终张继科苦战六局以2-4不敌对手,无缘男单决赛。六局比分分别为11-3、10-12、13-11、6-11、4-11、8-11(张继科在前)。

  首局比赛,张继科开局进入状态很快,开局以7-3大比分领先,此后再接再厉连得四分,以11-3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双方战胜四平,随后张继科以6-5占优,不过波尔连得三分再次将比分反超为8-6,不过张继科很快将比分扳成8平,此后双方争夺激烈,10平过后,波尔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扳回一局。

  第三局再战,双方打成3-3平,此后两人交替领先,6-6平过后,张继科打得更加凶狠,10-8拿到局点,不过波尔也不甘示弱,连追两分将比分追至10平,随后在关键球把握上,张继科更胜一筹,13-11张继科以2-1领先。

  在随后的两局比赛中,波尔抓住张继科急于求胜的心态,打得更加聪明,以11-6、11-4连下两城,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双方开局打成2-2平,不过此后波尔突然发力连得三分,以5-2领先,随后张继科马上叫暂停。

  暂停过后,张继科进攻没有什么起色,反而波尔越战越勇,以8-3大比分领先,不过此后张继科也不愿就此落败,连追四分以7-8只落后一分。随后波尔也稳住局势,侧身抢拉频频得手,最终以11-8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许昕迎战队友马龙,最终许昕以4-0(11-6、13-11、11-9、11-7)横扫对手,决赛与波尔争冠。

相关新闻:

·卡塔尔赛-张继科2-4波尔无缘决赛 许昕横扫马龙
·卡塔尔赛-丁宁4-0横扫郭焱 与刘诗雯争女单冠军
·卡塔尔赛国乒提前斩获三金 郭跃李晓霞内战告负
·卡塔尔赛U21-俄罗斯新贵险胜登顶 日本两冠失手
·组图:刘国梁场边指导张继科 波尔握拳庆祝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