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李秋平称姚明10天弃拐 希望。小巨人能早点康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4日05:04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姚明的恩师李秋平目前正在跟随小牛学习,昨天小牛造访休斯敦期间,李秋平接受了采访。他透露姚明手术后恢复顺利,大概10天以后就能放弃拄拐。

  李秋平介绍自己在达拉斯主要是学习NBA的先进理念:“就是看训练和比赛,包括小牛的、发展联盟的、当地大学的,看看他们怎样运作。另外也要看他们的体能师和技术分析师,多了解一些。”在李秋平回答问题时,小牛老板库班在一旁插了一句:“这是中国最好的教练。”

  这次到休斯敦,是李秋平赴美后第一次看到姚明。他透露:“我中午在姚明家吃了午饭,下午聊了聊。他现在就是做做康复理疗,大概再过十天左右就能拿掉拐杖了。”

  至于姚明的心态,李秋平说:“我看他信心挺足的,希望他能早点康复。”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