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因伤错过恩师李秋平 哈里斯贺男篮亚运夺冠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12月03日14:08

  前往达拉斯,除了报道比赛外,记者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去看看姚明曾经的恩师李秋平。由于姚明还在养伤,无法随队前往达拉斯,记者不知道在小牛做助教的李秋平会不会现身。

  达拉斯的媒体室和媒体餐厅是一体的,记者的工作空间是用一个小间隔划分出来的。推开媒体间的门,记者刚好看到了另外一个大人物,前中国男篮主帅“银狐”哈里斯,他曾做过小牛队的助理教练,但他出现在媒体室,而且在那里用笔写着采访提纲,倒是有些让人意外。哈里斯看到中国记者显得十分亲切,银白色的头发,温文尔雅的举止,能让你感觉到一名儒帅的风范。

  哈里斯说,他目前正在兼职为一家西班牙媒体工作,说着,他看了看桌子旁边一个貌似墨西哥血统的男子。当然,哈里斯的主职还是小牛队发展联盟球队的总经理。他表示,最近他也关注了中国男篮亚运会夺冠的比赛。“他们击败了韩国,非常伟大的比赛。”哈里斯说,“对了,李教练也在这里,你可以去拜访一下。”

  哈里斯说的正是李秋平,但是赛前在场边记者并没有见到他。此时,正在球场上打球的小牛老板库班倒是证实了李秋平在这里的情况,他的职位是有关球员发展方面的。

  火箭的更衣室开放时间进行到一半,阿德尔曼出来接受采访了,采访即将结束,李秋平也正好出现在了球员通道里。蓝色的衬衫、黑色的西裤,依然是他昔日执教上海队时的打扮。

  作为中国籍的教练,李秋平这次在达拉斯主要以学习为主。小牛队让他抓一抓发展联盟球队,所以平时主场比赛之余,李秋平将更多地把精力放在发展联盟球队上。“来这里,我见了哈里斯几次。”李秋平说,“这一次来到达拉斯,过年也要在这里过,习惯了,往年在CBA也是一样,过年的时候也忙。”

  李秋平表示,现在依然有机会看看火箭队的比赛。“上一次季前赛,火箭队也来了,我在这里。”他说的那场比赛,正是基德用一记助攻传给马里昂,绝杀火箭的那场比赛。

  虽然是在小牛队做事,但李秋平在一般情况下不会随队去客场,但他表示,等这个赛季小牛队作客休斯敦比赛时,他会去,这样也可以看看弟子姚明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