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米兰旧将破门猎豹射空门中柱 国米0-1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4日05:40

视频集锦-马特里绝杀埃托奥中柱 德比战尤文1-0国米
进球-尤文新星送助攻 马特里狮子甩头破门建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上演意大利国家德比战,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1比0力克国际米兰。第30分钟,马特里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本场比赛失利后,国际米兰的积分仍为44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和领头羊AC米兰差距扩大为8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这是意甲历史上的第160次国家德比战,之前159次交锋尤文图斯73胜41平45负占据上风,其中在主场斑马军团仅仅输过10场。本轮之前尤文图斯仅仅排名积分榜第8位,而国际米兰则暂居第3。排名前2位的AC米兰和那不勒斯在周六各自获得胜利,因此国际米兰如果想要继续紧追领头羊,必须争取在客场拿下尤文图斯。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4312阵型,埃托奥和帕齐尼搭档锋线,斯内德前腰,身后三人是蒂亚戈-莫塔、哈尔贾和坎比亚索。后线上,萨内蒂和麦孔一左一右,拉诺齐亚和科尔多巴搭档中卫,门将还是塞萨尔。尤文图斯本场沿用442阵型,马特里和托尼联袂锋线,中场克拉西奇和马尔基西奥在两翼活动,阿奎拉尼和梅洛坐镇中路。后卫线上,博努奇和巴尔扎利双中卫,基耶利尼客串左后卫,右路是索伦森,门将则是布冯。

幻灯:马特里头槌破门 锁定胜局

  上半场比赛由尤文图斯开球。第2分钟,帕齐尼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干扰没有打正,球直接飞出底线。第10分钟,基耶利尼左路插上后传中,托尼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底线。一分钟后,马特里在禁区内被科尔多巴铲倒,在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14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外突然尝试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托尼中路回敲,梅洛跟上远射被坎比亚索封堵。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克拉西奇在右路拿球回传,跟上的索伦森随即传中,国际米兰中路防守漏人,马特里抢点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尤文图斯1比0打破僵局。第31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坎比亚索跟上射门可惜稍稍打高。半场结束时,尤文图斯一球暂领先国际米兰。

  下半场开始前,双方均未换人。第49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帕齐尼的头球攻门被布冯勉强挡出。第53分钟,克拉西奇45度角斜传禁区,马特里再度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阿奎拉尼妙传禁区,马特里停球后射门,幸亏麦孔及时补位将球挡出底线。随后阿奎拉尼角球传中,基耶利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9分钟,哈尔贾强行起脚射门被基耶利尼封堵。半分钟后,梅洛禁区外的远射飞出底线。第60分钟,国际米兰用潘德夫换下哈尔贾。第65分钟,尤文图斯用亚昆塔替下托尼。一分钟后,马尔基西奥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麦孔右路传中,尤文图斯后卫解围不远,斯内德跟上的远射打在对手身上弹出。

  第72分钟,尤文图斯用佩佩换下马尔基西奥,国际米兰则在随后用日本球员长友佑都换下坎比亚索。第74分钟,尤文图斯又用西索科换下受伤的梅洛。一分钟后,索伦森回传险些出现致命失误,好在布冯出击及时抢在埃托奥之前将球解围。第76分钟,埃托奥在左路弧线球射门,可惜球偏出底线。

幻灯:日本铁卫见证意大利国家德比

  第82分钟,斯内德挑传禁区,埃托奥形成突破,但布冯出击成功干扰,随后基耶利尼头球解围。第85分钟,麦孔反击中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7分钟,佩佩左路传中,马特里的包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89分钟,麦孔前场断球后传中,埃托奥后点面对空门施射,球却打在横梁上弹出。最终,国际米兰0比1负于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差距拉开至8分。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4-2):1号布冯/43号索伦森、19号博努奇、15号巴尔扎利、3号基耶利尼/27号克拉西奇、14号阿奎拉尼、4号梅洛(74分钟,5号西索科)、8号马尔基西奥(72分钟,23号佩佩)/32号马特里、20号托尼(65分钟,9号亚昆塔)

  国际米兰(4-3-1-2):1号塞萨尔/13号麦孔、15号拉诺齐亚、2号科尔多巴、4号萨内蒂/14号哈尔贾(60分钟,27号潘德夫)、8号蒂亚戈-莫塔、19号坎比亚索(73分钟,55号长友佑都)/10号斯内德/9号埃托奥、7号帕齐尼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