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重庆队对抗赛吸引两百球迷捧场 市足协领导助阵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4日08:34

重庆队“双选会”现场异常火爆,吸引了大批球迷围观。
重庆队“双选会”现场异常火爆,吸引了大批球迷围观。

  重庆球迷来了、部分试训球员家长来了、市足协领导也来了,昨天重庆乙级足球队迎来试训开始后的首场对抗赛,加之是节后的第一个休息日,因此对抗赛吸引了众多的球迷前来观赛。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裴恩才表示他对球队部分位置的球员人选已心中有数,接下来一段时间,试训还将继续,也陆续会有球员加入实训队伍,最终的大名单将在本月28日左右揭晓。

  场外 近两百球迷捧场

  这支才成立不久的重庆足球队,备受重庆球迷的追捧,从上周试训启动后,几乎是每堂训练课都能吸引不少球迷到场观赛。昨天的对抗赛,更是吸引了近两百球迷到场观赛,在观赛的人群中,不仅有重庆老资格的球迷,还有部分试训球员的家长和亲戚,不仅有重庆足球各梯队的教练以及队员,还有市足协的领导。

  在现场一位球迷告诉记者,他昨天是专门请假来奥体看比赛,说到重庆乙级足球队他感到非常亲切,他说:“以前看其他队训练总是要隔着一道铁丝网,感觉很不舒服,但是现在我们来看重庆队训练可以站在场边看,直接和球员、教练零距离接触,感觉真的不一样,我们球迷觉得离这支重庆队很近。”

  场内 “海选”还将继续

  主帅裴恩才将试训球员分成两组,分别与重庆足球全运会代表队(U19)进行半场对抗赛,其中年轻球员打上半场,拥有中超和中甲经历的打下半场,力帆球员李思源就被安排在了下半场登场,整场比赛裴恩才都拿着记事板,站在场边指导球员,“你怎么只分左边不分右边”、“快,快,快突。”裴恩才不时发出这样的指令。

  从比赛场面来看,参加下半场比赛的试训队员水平明显高于参加上半场,毕竟他们多数都参加过中超和中甲,技术、意识更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包括邸佑、万成、支亚齐等多名裴恩才比较熟悉的球员,仅仅只是在跑道上慢跑了几圈,传了传球便结束训练。据了解,这些球员多数都是裴恩才钦点的球员,很有可能将成为重庆乙级足球队的主力干将。据裴恩才介绍,整个重庆队最终的大名单将在本月底公布。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