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兰德里欲战中美篮球对抗赛 何时成行看球迷脸色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27日07:58

  对象:NBA国王球员兰德里

  记者@邮件采访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猜猜兰德里这几天在忙什么?正忙着补办遗失的护照,手续办好就能来杭州打中美篮球对抗赛了。人没来,话已经传到了,本报记者通过赛事组委会,发给兰德里的电子邮件采访问题昨天得到“兰兰”本人回复。

  这次杭州的比赛对于兰德里本人来说还有特殊意义,“这次和我一起打球的都是退役的老家伙,我得对他们保证安全第一,哈哈。尤其是里奇蒙德,他的退役球衣还挂在国王主场阿科中心呢,这家伙真是太棒了。我现在在国王也不错,球迷很疯狂,但我还不能保证出场位置,我得更努力。”

  虽说兰德里已经是NBA国王球员,不过中国球迷对他的感情全是在火箭队产生的,兰德里对那座城市和那支球队也是一样。“我热爱休斯顿,我在那里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希望他们有朝一日能得总冠军吧,我想姚明肯定会开心的。”当不成姚明队友很可惜,但说不定兰德里今后还会来CBA,把表演送到中国球迷面前,他自己并没有否定这种可能性。“嗯,现在说这个还有点早,如果哪天一切都顺利,这也说不定。我得先看看中国粉丝要不要我来啦,哈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